Saturday 22 March 2008

Häagen-Dazs

早上去了超市一趟,买了些粮食,应该足够'耐'我两个星期。呵呵!因为是Easter的缘故,好多东西都有优惠,巧克力甜点也较多样化。之前在该网站浏览了其Special Offer 的项目,大概知道哪些物品有减价,做了笔记的。嘴馋的我,推着trolley,很‘知觉’地走到了雪糕部。不假思索,就拿了一罐Häagen-Dazs 往篮子放。嗯,是可口的Cookies & Cream 。。。我喜欢!415 g 包装,优惠后才2.49 磅。换算回去,大概马币15.71。贵吗?

坦白说,在国内我是很少会买这牌子的雪糕,原因是有点贵、太奢侈了(虽然是蛮好吃的)。通常我都会选择其他比较便宜的,多数为本地生产的雪条,特别喜欢Cendol+红豆口味的。来了这里后,就有点放纵自己,会多买些巧克力慰劳自己, 尤其是Kitkat(20p)和Snickers(25p), 所以身材也开始往横发展。哈哈!其实这也是第一次在这里买雪糕啦 -- 因为没有在冷天吃雪糕的习惯。

话说回来,有时候总得要宠一宠自己吧!Enjo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