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我希望是...没有期限

"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

在现实生活中,能应验这句话的机率又是多少呢?不敢奢望。。
(曾经有人说:我希望是...没有期限...)
真的可以没有期限吗?

有多少海誓山盟是可以兑现的?应该相信吗?

爱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那么辛苦吗?

心刺刺的痛,很想大哭一场。。。

2 comments:

Ohbin said...

你又知道你没有希望了?可能那女孩也在等你的我爱你呢? 试过了才知道啊!

tunadolphi said...

err...那女孩?err...我是XX,不是XY。。。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