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13

大家生日快乐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七,亦称为‘人日’,据说这日子的由来与女娲创造苍生有关。她每一天造一个生物,第一天造出了鸡、接下来的日子陆续造出狗、猪、羊、牛、马后,于第七天创造了人,因而初七被称为人日,即人类的生日。

相信处于中国南部和新马一带的朋友,一定不忘在这特别的日子与家人朋友一起‘捞鱼生’。祝愿大家越捞越高,捞得风生水起,步步高升!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me!


这里附上一张麟儿穿着格格唐装的照片。我们开开心心过丰收年噜!



6 comments:

“追食富迪”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 family too! :)

Shmily said...

人日快乐,新年快乐!

sock peng said...

小格格,生日快乐

bearlim said...

格格装好漂亮〜〜〜
祝你新年事事如意〜

lazy mum said...

只要有心思,就算身在远方也可以过个传统新年。穿格格装的麟儿好可爱。我又要再一次感叹,从你的部落格,真的是一路看着她长大阿。

tunadolphi said...

追食富迪: Thanks!

Shmily: Same to you!

Sock Peng: Thank you!

Bearlim: 也祝福你!

imyuyu: 我写部落格差不多5年了,虽然产量不多,还是要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部落格的支持。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但你算是我部落界的‘老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