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回顾2011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回想起来,今年过得还算充实,忙于工作之余,还能挤出时间出去走走,透一透气。个人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最近翻阅照片才恍然发现,差不多每一个月都往外跑,和大朋友带着麟儿一起看世界。有几次是托参加学术会议的福,出席会议的当儿,也顺便在当地多待几天观光,放宽眼界。我觉得赚钱固然重要,但也要活得充实自在。有时候不可以把利益看得太重,比起物质上的充裕,我更追求精神上的富足,向往平衡生活,即balanced life。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对生命的追求有异, 不论对与错,最重要是过得开心就好。

愿与大家共勉之:Happiness is not a matter of intensity but of balance and order and rhythm and harmony - Thomas Merton。










































你不难发现几乎所有的照片的主角都是麟儿,自从她出世以后,她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中心点。我相信有孩子的父母,一定可以体会我的心情。呵呵~


顺祝大家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2年更好!Happy new year!




5 comments:

Shmily said...

Happy New Year 2012 & all the best ! ^^

路人㊣ said...

新年快樂~:)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些童年记录太珍贵了!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Kahlei said...

Good memories...

Kahlei said...

Good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