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答案揭晓

非常谢谢大家的参与和留言!

不好意思,这个猜奖游戏似乎有点难。可能我给的几个提示都没帮上什么忙,望见谅啦!

不过最后皇天不负‘有缘人’,还是有一个神机妙算的博友,一猜就中。呵呵~

噹噹,猜中答案的人是 ----> queenny (原来你对这个国家也感兴趣哦!)

恭喜恭喜!

她猜得没错,我正是要前往不怎么热门的冰岛(Iceland)

我是不是疯了?竟然选择冬天去冰岛,难道就不怕冷吗?

但是没办法啦!谁叫我一心想要看这个。。。。。。



照片取自互联网 http://www.zastavki.com/




观看北极光(Northern Light)最好的季节就是冬季了,而冰岛就是其中一个可以欣赏这个奇妙景观的好地方。

之前也有考虑挪威(Norway)的特罗姆瑟(Tromso),但价钱实在是太贵了,只好打消念头。

好啦,希望当晚天气好,让我能一睹它的风采。

回来后再update你们吧!; )


P/S: Queenny,麻烦你把你的联络地址寄到我的email:tunadolphi@yahoo.com


1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恭喜她了。
我又猜错了……

杨 霓 said...

这一张相片好美哦!

逍遥 said...

北极光!!!我也想看哦!!!
恭喜她哦!!!

小薰妈 said...

我原本也想猜冰岛!
可是已经被猜掉了,所以...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到时有没有机会再收到北极光的明信片叻蛤???哈哈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北极光!!!

羡慕呢!!!

到时候要拍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给我们看哦!!

Unknown said...

在這裡拍照一定會有驚人照片.
羨慕...

zzhen said...

好難過噢
明信片飛了

queenny said...

我們真是不謀而合呢!
我想去冰島,也是為了看北极光啊!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芬蘭看。。。

queenny said...

我好高與,好高興ING!!!!!!
先謝了你的名信片了!
哇卡卡卡。。。

小河 said...

哇!北极光,我‘恨’到流口水!
如果是躺在玻璃屋里看的话,真的是一大享受!

嘉麗 ChiaLi said...

买守信回来!让我们猜猜问题,然后送奖!!!

fufu said...

wow 北极光~~ 很吸引人!!

俳优 said...

听过北极光但从未见过
希望你能拍回来更多的照片

AhhJohn said...

哇~看来我错过了啦!
谢谢你的留言及鼓励~

PB. Lim said...

冰岛也不算热门哦?

最想看的是北极光了。。。一直以来就是在电视上看到而已!嘻嘻....

Angie said...

去冰岛!!!羡慕呐!!

Jamie Wong said...

the breath taking view~
i understand why you would like to go there. even me is attracted by the picture.

Chris said...

北极光!! 我也想看!!

mademoiselle said...

哇,北极光 !!!
好羡慕你啊!好期待你的分享 :)
祝你旅途愉快 !!!
gong xi fatt 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