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我回来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完了。今天刚抵达格拉斯哥,意味着又要开始过忙忙碌碌的日子啰!这个五月会更加忙碌,不只是要忙于做实验,还要忙于写报告、办手续/文件、收拾、搬家等等。其实忙也是件好事,越忙。。时间过得越快。。很快的4个月后我又可以回家啦!嘻嘻~

一回到家,每一个见到我的人,劈头第一句话就是:‘哇。。你好白哦。。哎哟。。做么这样瘦?’所以我在家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吃饱就睡,睡饱就吃。。像足一只大懒猪。哈哈~ 我说这是养精蓄锐,重振待发。我是真的放假啰,什么也不想,放松心情享受在家的每一刻,那种感觉真好!我妈她也乐得做个煮饭婆,煮我喜欢吃的家常饭,誓必要把我养肥。(我怀疑。。真的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增肥吗?)但也无所谓啦~最重要是她煮得开心,我也吃得开心!呵呵。。

这次在外吃得最多的就是laksa 和nasi lemak, 后者差不多每个早上都买来当早餐。我知道这很不健康,但是。。。。就是控制不了。哈哈~我家人也不阻止我,他们都说‘要吃就吃啦。。回到英国没得吃啦!’我不就‘拼命’吃。。吃。。吃。。啰!

之前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过境,在旅途中和其机场拍了些照片,就放几张上来和大家分享吧!适逢是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花卉节,旅客也相接涌进来。我只是路过,没有逗留,所以没有去Keukenhof花园观光,希望日后有机会去见识一下。期待看A cup的 女人和思斌所拍的照片。。。



这是我趁搭的飞机,座位还好,食物就‘麻麻地’。


从空中鸟瞰阿姆斯特丹,仔细瞧。。。可以在湖边看到荷兰的标志-风车。


在飞机场内看到好可爱的LEGO飞机场模型。

用木做成美丽的郁金香。。。什么颜色都有,栩栩如生。

荷兰著名画家-梵高的画展。

1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欢迎你回来!!
每天都来你的网页,看看有什么消息!!
你好像玩大失踪!!你的家人又被吓到吗?
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吗?我要答应要送你一样东西。

Anonymous said...

欢~~迎~~~

浚妈妈 said...

原来你在酱远哦!!!
nasi lemak也是我的最爱!!!

Unknown said...

欢迎回来。。
呵呵

AhhJohn said...

终于回来了~等了你好久乜~

很好,又有新照片可以看了~还真不懂Costa Rica 是个怎么样的一个地方。。。

医生姐姐,别顾着吃,自己要注意健康哦~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妈妈真疼你啊!要养胖你~

小老鼠 said...

欢迎回来~~~!!
你让我开始幻想,我八月回马的时候妈妈会煮什么给我吃,哈哈哈!!

tunadolphi said...

sockpeng:我妈妈和姐姐已经知道我回家,倒是我婆家被‘吓’到了。他们都很惊讶。。呵呵~ 你要送我什么?MSN add 我.

feiyifan, tchinyee1903:谢谢你们!:)

san:是啰,nasi lemak真的很好吃咧!

ahhjohn:是glasgow,不是costa rica.嗯,‘医生姐姐’听起来真舒服,还好你不是叫我‘auntie。。哈哈!

vincent:我妈每次都说我很瘦,其实我哪里有‘很’瘦咧?:P

小老鼠:你8月要回马?我也是哦!你回多久?忘了你是哪里人?

SockPeng said...

我没有你的MSN,还是你快点Add我!!
msn: ngspeng2001@hotmail.com

vkeat86 said...

哦~充电过后应该充满电力了啦! 加油

veronica said...

做么没有提到妳的爱人的??我比较有兴趣知道他有什么反应。

哦,忘了说,欢迎回来。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ck Ange!

Thought u r headin' to Jap soon? Hows home?Laksa, i miss loads!

tunadolphi said...

杰keat:是啰,电力多到可以到处‘放电’了!哈哈~

veronica:他之前也知道了,因为是他到机场接我的--我的私人专用司机。嘻嘻!

maxine:Thanks.Jap trip will be in June. Yeah, it was good back home..had good food and good sleep. Home sweet home indeed~ ;) So,when are you heading home?